Milk DECORATION

  • 定價:

    430

  • 售價:

    387

雜誌簡介


這是一本屬於孩子和家庭之間的文化空間設計雜誌。包括孩子的臥室、室內佈置與裝潢、孩童餐點與廚藝、遊戲室、藝術人文空間。這本刊物將孩童的生活以成熟的方式面對,讓全家能夠參與孩子的成長,培養美感經驗。本刊以兒童為主角,家庭其他成員因為有孩子的參與,也跟著不斷學習,與日俱進。


當期內容


封面:風格的結合

封面是巴黎第九區成立一年多的新藝廊 Galerie Bergère(牧羊人藝廊)的兩位創辦人:退休的公關人 Pierre Benard 與熱愛古董的21歲年輕人 Augustin Deleuze。透過實驗與組合,希望把他們所熱愛的法國古典到攝政與帝國時期……等不同時期的收藏,搭配當代的傢俱,迸發出與時俱進的美感,創造出具有靈魂的生活空間。想進一步認識這家風格獨特的藝廊?各位讀者千萬不要錯過本篇報導。
 
大師的修道院
Michele Delucchi 是二十世紀義大利曼菲斯設計運動的發起人之一,如今大師在義大利北部 Angera,在森林環繞中,將一棟前身是雞舍的房子改建為讓心靈平和的地方或者修道院。正如他的後現代設計,不僅見證了時代,也反映出工業與人性結合的關係。歡迎各位讀者隨著本次的獨家專訪,看看大師目前的創作,以及他各類作品的展示,希望在空間的瀏覽中,啓發你自己的創作靈感。
 
應用的金銀細金工藝
丹麥金銀細金工藝家 Ane Christensen 正在使用工具進行創作修整。她在倫敦東區 Hackney 的工作室接受訪問。除了讓各位讀者知道她如何開始金銀工藝創作與銷售結合的概念之外,更重要的是,她是從破損的物件中找到寧靜的力量,「她作品的靈感是來自生活的不完美,並且從混沌中找出創作技巧。」
 
巴黎的吹玻璃工坊 – Le Four Paris
這是巴黎第一家在地製作日常生活用品的吹玻璃工作坊,2016年一月才開幕。創辦人 Jeremy Maxwell Wintrebert 與團隊透過對外開放製作的過程,把玻璃的使用簡易化,降低打破玻璃的恐懼,希望吹玻璃工藝融入巴黎都會生活中。隨著本刊的訪問,工作坊大方地打開實驗室的大門,讓各位讀者可以一探這個現代與傳統的創作空間。
 
除了介紹米蘭藝廊經營者、蒙特婁藝術家夫婦、奧地利建築師在阿爾卑斯山的度假屋……等出色風格住家的報導外,丹麥的傳奇設計大師 Poul Kjæholm 的新展館在哥本哈根開幕、威尼斯的設計三人組 Studio Fludd、杜拜健康餐飲概念店Wild & the Moon 與墨西哥市城市導覽。更多的精彩報導,等著各位讀者繼續翻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