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UTH ABOUT LOVE P/V/G

  • 定價:

    1120

  • 售價:

    1008

當期內容


女力搖滾天后

2002-2012十年間,曾入圍過11次葛萊美,抱走三座獎項加冕,就在2013年2月10號舉辦第55屆葛萊美晚會上,又以全新大碟《The Truth About Love有愛有真相》提名「最佳流行演唱專輯」項目的P!nk,至今仍然橫行霸道流行和搖滾區塊,穩固新世代麻辣女力的風雲人物!

揭密愛的真相新作《The Truth About Love有愛有真相》,成為P!nk首張美國冠軍專輯!獲得AMG(4.5/5)+The Guardian(4/5)+滾石雜誌(3/5)+娛樂周刊A級力捧!專輯內並有獨立新貴Fun.樂團主唱Nate Ruess、英倫才女Lily Allen、及

饒舌痞子Eminem助陣幫腔的合作。樂譜為鋼琴編排(主旋律+伴奏部份)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
 

收錄曲目:
 
Are We All We Are 我們不過如此
Beam Me Up 解放我 
Blow Me (One Last Kiss) 給我(最後一個飛吻)
The Great Escape 愛情大逃亡
Here Comes The Weekend 週末終於到了
How Come You're Not Here 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Just Give Me A Reason 給個理由
Slut Like You 花花公主
True Love 真命天子
The Truth About Love 有愛有真相
Try 再試一次
Walk Of Shame 丟臉上路
here Did The Beat Go? 愛火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