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 DEL REY- BORN TO DIE (Paradise Edt) PVG

  • 定價:

    980

  • 售價:

    882

當期內容

流行樂壇新女皇/2012最耀眼的新進歌手

出生於紐約,本名Elizabeth Grant,擁有獨一無二的音樂風格、充滿戲劇張力的視覺影像、還有好萊塢風華的絕色外貌,她優雅復古的藝名Lana Del Rey與她的音樂相互輝映。她以「好萊塢流行樂/傷心悲歌」定義自己的音樂風格,創造了讓人耳目一新的新品種流行音樂。

來自各大傳媒的讚嘆、大小音樂獎項爭相提名、演唱會甫開賣就售罄,並登上Billboard、NME、Q、Interview、Complex等雜誌封面人物,Lana Del Rey成為2012年樂壇最閃耀的一顆超級新星。初試啼聲之作(Video Games)獲得壓倒性好評,自製自導的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吸引超過2690萬人點閱,轉瞬間Lana成為全球樂壇矚目的新亮點,專輯尚未發行就引起各國搶人大戰。叫好叫作的專輯《生死相守》在千盼萬盼下終於出譜了!最新的《天堂版》15+8首歌曲全都錄~樂譜為樂譜為鋼琴編排(主旋律+伴奏部份)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

收錄曲目:

American 美國人
Bel Air 香氛
Blue Jeans 藍色牛仔褲
Blue Velvet 藍絲絨
Body Electric 帶電身體
Born To Die 生死相守
Carmen 卡門
Cola 可樂
Dark Paradise 黑色天堂
Diet Mountain Dew 低卡山露汽水
Gods And Monsters 眾神與怪獸
Lolita 蘿莉塔
Lucky Ones 幸運兒
Million Dollar Man 百萬富豪
National Anthem 國歌
Off To The Races 競賽遊戲
Radio 電台
Ride 奔馳
Summertime Sadness 夏日憂鬱
This Is What Makes Us Girls 這就是女孩
Video Games 電玩
Without You 失去你
Ya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