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WRECK-IT RALPH P/V/G

  • 定價:

    1120

  • 售價:

    1008

當期內容


擠身全美原聲帶專輯榜的復古電玩冒險3D動畫片

艾美獎導演瑞奇摩爾進軍影壇首部動畫片【無敵破壞王】,描述1980年代電玩遊戲「修繕王阿修」中的壞蛋「破壞王雷夫」羨慕修補破壞的英雄人物「阿修」,於是潛入到其他款的電玩遊戲,決心「漂白洗底」,試圖實現狗熊變英雄的夢想。電影全美首映週票房奪冠,上映三週票房即累計超過1億2100萬美金。

原聲帶中除了2012年勇奪葛萊美獎最佳電音專輯等3座大獎的加州電音奇葩Skrillex加上荷蘭電玩音樂創作者Noisia,為片中的射擊遊戲打造超動能與未來時尚感的電音勁奏(Bug Hunt)外,並收錄日本美少女樂團AKB48進軍美國樂壇第一彈(Sugar Rush)、其他助陣的尚有:英國作曲家Henry Jackman

、美國流行電子創作才子Owl City、新生代流行女歌手Carly Rae Jepsen、Rihanna、俄亥俄州雙人組合Buckner & Garcia、紐澤西州節奏藍調/放克大團Kool & The Gang等等。樂譜以鋼琴伴奏譜,有歌詞的曲目並包含主旋律與吉他和弦。

收錄曲目:

Arcade Finale
Celebration (Kool & The Gang)
One Minute To Win It
Shut Up And Drive (Rihanna)
Sugar Rush (AKB48)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Owl City + Carly Rae Jepsen)
Wreck-It Ralph
Wreck-It, Wreck-It Ralph (Buckner & Gar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