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IN Play-Along#31: MOVIE THEMES +Audio Access

  • 定價:

    670

  • 售價:

    603

當期內容

小提琴Play-Along系列第31集

小提琴是弦樂器家族中最重要的成員,音高、音色優美而易表現,使得感情的表現更加豐富。本樂譜選錄了8首電影主題曲,包含「新天堂樂園」、「遠離家園」、「郵差」、「不可能的任務」、「遠離非洲」、「新龍鳳配」、「辛德勒的名單」。

 

小提琴Play-Along系列,每首歌曲在所附CD裡都各有2曲,一首是只有獨奏示範部分,一首是只有背景音樂讓你跟著一起練習;特別的是將CD放入電腦裡下載程式後,每首曲子在電腦裡的播放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拍子與音調,更加方便練習,提升演奏技巧。本書小提琴獨奏樂譜。

【樂譜原附之 教學或伴奏、示範演奏CD已全面改版為附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
 

收錄曲目:

Cinema Paradiso

Far And Away (Main Theme)

I Will Wait For You (The Umbrellas of Cherbourg)

Il Postino (The Postman)

Mission: Impossible Theme

The Music Of Goodbye (Out of Africa)

Theme From 'Sabrina'

Theme From 'Schindler'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