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CASE

  • 定價:

    450

  • 售價:

    405

雜誌簡介


Suitcase 雜誌是英國發行專門報導文學、攝影與設計名家作品的刊物。在內容上,Suitcase 把流行時尚和遊歷見聞擺在同等重要的地位。所以從文化的角度去探究世界各種不同的風俗逸趣。不管您年齡多大,只要有創意的讀者,都是出版社想要與之連結的對象。          


當期內容


封面:自由與性靈

封面是英國名模與演員 Suki Waterhouse,今年24歲,她是美國男星布萊德.古柏的前任女友。她和同是英國籍的女主持人 Popy Jamie,在沙漠的海市蜃樓背景與60-70年代時裝的襯托下,演繹好萊塢早期女明星逃離片場,直奔加州度假勝地棕櫚泉,追逐片段自由的場景。若各位讀者也想安排一趟超現實的「加州夢」旅行,不妨參考 P88-95 的報導與介紹,其中還有一座以巨石、仙人掌和著名的約書亞樹聞名全球的國家公園。
 
Suitcase雜誌的臺北交流
臺北的美食與出色的設計文化逐漸獲得全球的肯定,不僅被票選為亞洲新旅遊景點外,2016年更是入列成為世界設計之都。加上台灣選出第一位女總統成為華語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女性。以上種種表現讓 Suitcase 創辦人和 WW Club 創辦人聯合組團到臺北參訪,成員從 BBC 廣播主持人到紐約美甲名店經營者,以一天時間在美食、美容與設計……等領域進行探訪,然後再與臺北餐飲、文創與時尚界具有影響力的女性意見交流。在多篇專訪內容中,我們可以透過她們的觀察,感受到台灣軟實力的魅力。至於台灣自然美景的部份,請翻閱 P106,看看有哪些地點留在蘇格蘭攝影記者 Darren Brogan 的鏡頭裡。
 
青藏鐵路之旅
鐵道旅遊達人 Monisha Rajesh 分享她坐上爬升海拔5200公尺的青藏鐵路的心靈火車歷程。據她的觀察沒有西藏人上火車,要歸因於中國政府限制他們離開西藏。從西寧到拉薩,22小時的車程裡,她的所見所聞絕不是搭飛機的觀光客所能體驗 。「星空下的露營」是講述犛牛毛織品品牌 Norlha 創辦人 Kim 的故事,她是美國籍的人類學家嫁到西藏,生下女兒 Dechen。鑒於當地遊牧民族要等到中國買主來採購後,才能獲取收入。為了改善村民生活,於是建立這個品牌並打造一家名為 Norden 的露營民宿,讓客人享受 3200 公尺海拔的寧靜。
 
本期還有更多的旅遊地點:「火人祭」+瑜珈的饗宴、日本熊野古道行、美國德州公路之旅、在印度 Kolkata 體驗印度教的繽紛慶典、在西班牙塞維亞感受藝術的悸動,無論是來自周遭的建築或佛朗明哥、Getty 攝影獎得主 Robbie Lawrence 引領我們到喬治亞共和國的避暑勝地 Kazbegi 國家公園。就讓我們跟著 SUITCASE 一起走一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