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YOUNG (fun.)

  • 定價:

    200

  • 售價:

    180

當期內容


2012年不能錯過的優質搖滾新貴

替獨立搖滾派系增添鮮亮色彩與精彩音源的FUN.,成員包括:負責吉他/小號的Jack Antonoff、把玩鋼琴/吉他/貝斯/鍵盤/鼓/小號/鐘琴/打擊樂器的Andrew Dost、主唱Nate Ruess。各團員們皆有豐富組團歷練,2009年順利於獨立廠牌旗下發行首張專輯,並在搖滾榜及商業成績均大有斬獲。

這首正式進軍國際的大碟《Some Nights》中的首打單曲(We Are Young年少輕狂)甫出即登上告示牌熱門單曲榜冠軍,不僅讓FUN.成為該榜繼Nickelback (How You Remind Me)之後,10年來唯一憑首支入榜單曲就拿下冠軍的搖滾樂團,更破天荒蟬聯7週冠軍,也是繼2008年Coldpla(Viva La Vida)奪冠後,睽違近4年時間,首支登頂成功的搖滾隊伍!這在被嘻哈黑潮、電音舞曲侵襲許久的美國告示牌流行榜上,寫下讓搖滾迷們欣喜不已的紀錄!單曲譜為鋼琴編排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