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IST -Piano Solo

  • 定價:

    730

  • 售價:

    657

當期內容

2012奧斯卡最大贏家

這部於2011年上演的新片《藝界人生The Artist》,卻挑戰了毫無台詞的默片,考驗著演員的肢體語言,來自法國的男主角尚‧杜賈丹(Jean Dujardin),以精湛演技擊敗布萊德‧彼特、西恩‧潘等好萊塢明星,拿下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殊榮~加上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最佳服裝設計共5項大獎,成為第84屆奧斯卡最大贏家。

來自法國的Ludovic,原本於音樂圈工作,負責製作歌手的專輯,經由好友米歇爾的邀約,協助電影《OSS:117》系列的配樂大任,獲得更大的矚目,此回全權操刀《藝界人生The Artist》,一方面熟識米歇爾的影片風格與要求方向,更是對於輕鬆喜劇影片掌控相當得心應手!整個搭入20年代的默片時空,配樂就成了整齣戲碼最重要的聲音核心。樂譜為鋼琴獨奏譜,收錄了電影中9首值得一再回味的曲子。

收錄曲目:

The Artist Ouverture

Geroge Valentin

Pretty Peppy

At The Kinograph Studios

Fantaisie D’amor

Waltz For Peppy

Comme Une Rosee De Larmes

1931

Peppy And Geo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