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Scientist

  • 定價:

    360

  • 售價:

    324

雜誌簡介


American Scientist 是本關於科學,工程與技術的刊物,每個專題都是由著名的科學家和專業工程師所撰寫。從分子生物學到計算機工程領域,科學相關的書籍小說......等範圍的回顧及評論。 


當期內容



描述:

 

在任何給定時刻,數百萬連接到Internet的計算系統都在抵禦攻擊。安全軟件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 Labs)已創建了其安全網絡所遭受的網絡威脅的實時全球地圖(請參閱https://cybermap.kaspersky.com)。此圖顯示了幾秒鐘內最近的攻擊,集中在歐洲和亞洲,其中經常被列入前十名的國家。(順序發生變化,但俄羅斯通常排在第一位,其次是美國。德國排在第六位,法國排在第七位。)攻擊中的顏色表示如何通過用戶的常規篩查(紅色)或一次全面掃描發現威脅的方式由可疑的電子郵件附件(藍色), 例如。從威脅的發現點到威脅的路線一直到威脅地球的其他地方。彼得·J·丹寧(Peter J. Denning)和多蘿西·E。丹寧(Dorothy E. Denning)在“網絡安全比搭​​建橋樑更難”中,與其他大規模工程技術相比,為什麼保護網絡系統是一個如此復雜,混亂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