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CITY -ALL THINGS BRIGHT & BEAUTIFUL P/V/G

  • 定價:

    730

  • 售價:

    657

當期內容


喚醒城市中每個沉睡心靈的夢幻流行樂創作歌手

對音樂有著無比熱情的Adam Young在2011推出Owl City的最新大碟【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他在新作中分享擁抱希望與夢想的心情,與全球樂迷一起繼續沉醉這世上所有美好與美麗的事物!

首支單曲《Alligator Sky》找來嘻哈新世代歌手Shawn Chrystopher共同創作,融合節拍與旋律、並由嘻哈歌手擔任歌詞演唱的段落,為歌曲注入新風貌。專輯中還以一首描寫墜入情網感覺的歌曲《Deer In The Headlights》回獻給在紐約巧遇Adam Young而把內心迷人感覺寫成了《Enchanted》的國民小公主泰勒絲,歌手間相互仰慕創作才情的故事在此特別動人。鋼琴譜包含完整歌詞並附吉他和弦。

收錄曲目:

The Real World 真實世界

Deer In The Headlights 聚光燈下的鹿

Angels 天使

Dreams Don’t Turn To Dust 不滅的夢

Honey And The Bee 蜂蜜與蜜蜂

Kamikaze 神風特攻隊

January 28, 1986 1986年1月28日

Galaxies 銀河

Hospital Flowers 醫院裡的花朵

Alligator Sky 鱷魚的天空

The Yacht Club 遊艇俱樂部

Plant Life 植物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