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KE ME FEEL... (Cobra Starship)

  • 定價:

    200

  • 售價:

    180

當期內容


誓言玩翻搖滾樂壇的龐克電子聲響

龐克名廠FBR旗下結合電子合成音樂元素與暢快龐克搖滾的最潮流樂團Cobra Starship,因為與Gym Class Heroes、瑞典新浪潮團The Sound以及The All-American Rejects等樂團中的成員一起替電影【飛機上有蛇】共同製作電影主題曲「Snakes On A Plane (Bring It)」,因而聲名大噪。

(You Make Me Feel...)為2011最新大碟《Night Shades》第一主打歌,交付英國製作高手Steve Mac (Susan Boyle、Leona Lewis)操刀,就連布蘭妮也邀請助陣、演唱饒舌一把罩的新秀才女Sabi,也特別擔綱幫腔要角,混入閃爍的House舞韻,同時在Dance Punk、Disco Funk裡頭挖掘色彩鮮艷的旋律,排列出琅琅上口的深刻記憶點,於紐西蘭排行榜空降冠軍。單曲編寫為鋼琴譜附歌詞、吉他和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