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SNOBIETY

  • 定價:

    700

  • 售價:

    630

雜誌簡介


Highsnobiety 原本是一個線上出版物,涵蓋時尚、藝術、音樂和文化發展趨勢。Highsnobiety 穩定建立了一個強大的品牌形象,在網路時尚和生活方式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在部落格和平面雜誌所報導的時尚選擇、運動鞋、音樂、藝術和生活文化領域的採訪是本刊最大的特色。創新、發展和領先是本刊成立的核心價值。 


當期內容


封面:挑戰現況的創新人物

封面人物Pusha T 的音樂作品,拜網路之賜,讓大家在歐洲和亞洲旅行,也可聽到同樣的音樂。以南韓的嘻哈天后李彩琳CL為例,她不僅是南韓家喻戶曉的偶像人物,她也是亞洲巨星,光在Instagram就有380萬名追隨者,在Youtube則有數千萬觀覽者。本期 Highsnobiety,將為各位讀者探討各地次文化的跨文化與全球化現象,以及介紹當地創意能量的現況。因為,這些動能正在形塑我們的未來!
 
這是我的時代 – CL李彩琳
CL李彩琳來自於的韓國女子天團 2NE1。從2009年開唱以來,她們的歌曲與表演詮釋女人意志的力量、個性與享樂,全然不同於其他女子團體所關注的愛情題材,進而讓她們連續獲得2010-11年的韓國流行音樂大獎,並放送全世界。2NE1不僅樹立韓國音樂新標準,也震撼了全亞洲。身為的隊長CL已經馬不停蹄地準備在美國發行她的第一張英文專輯,宣示她的時代來臨。想進一步了解她的音樂創作、與時尚界的合作及獨特的生活作息?請詳閱本篇。
 
G.O.O.D.音樂的創作歷程
這是 Kanya West 創辦的音樂公司。嘻哈歌手Pusha T 正是公司的總經理,由於本身對網路文化的興趣以及和各家唱片公司音樂家的良好互動,讓他能兼顧監督公司的創作水準與提升樂迷之間的參與度。對他來說,「人們可以聽到並感受到你的誠實、你的真實。身為創作人,我的工作就是要呈現這份真實。」
 
發現創作25年的聲音
UNDERCOVER 品牌成立25年。去年設計師 Jun Takahashi 高橋盾以「最偉大的作品」作為2016年春夏裝主題,呈現他歷年來精彩的作品與男裝裁縫的精緻工藝傳奇。他是少數堅持以龐克搖滾作為時裝創作美學基礎的服裝設計師。Undercover 對他來說,「是一個讓黑色奇幻故事、藝術、音樂和次文化元素一起迸出火花的地方」。如果您還不認識這個來自日本,忠於自己「聲音」的品牌?請趕快詳閱本篇!
 
更多值得注意的潮牌與藝術家報導,從來自紐約的15歲男歌手Siki Im、英國的Cottweiler、東京的kolor、北京的潮服店Anchoret……等屬於新世代的創意等著我們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