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ie

  • 定價:

    560

  • 售價:

    504

雜誌簡介


Frankie 雜誌的誕生是由總編輯 Louise Bannister 和創意總監 Lara Burke 所推動的。她們所有的靈感並非來自廠商的新聞稿或是制式的新產品說明。而是她們親自與商品接觸,並且為消費者選擇一些高貴不貴的時尚商品,在雜誌當中報導。想想看一群喜歡喝英式下午茶的女人,聽著90年代中期的搖滾歌曲,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當期內容


我就是我

身為別人口中的書呆子能有什麼好事?大概就是被嘲笑、排擠、孤零零的吧!在設計師 Steven Tai 的眼中,書呆子們成為最in的時尚概念,名為「Worst Day Ever」的系列,以帶著金邊圓框眼鏡的女孩們為主角,打造出許多酷與可愛兼具的單品,誰能想到書呆子也可以這麼時尚?
 
胎記是人的一部分,有些人的胎記剛好在很明顯的部分,或者是佔身體很大的範圍,攝影師 Natalie Mccomas 走遍世界各地,記錄這些人們的日常生活,顯眼的紅色斑點對於她們來說究竟是麻煩還是一種生存的紀念呢?
 
兩個分居在紐約和倫敦的女孩,進行了為期一年的交換明信片計畫,名為「Dear Date」不只是單純的筆友交換訊息,而是認真地將她們生活中發生的事詳細的紀錄,包括「分心頻率」以及「感到抱歉」的程度……等,其中更不乏許多用心的繪製的圖表和隨筆塗鴉,邀請各位讀者一起分享她們之間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