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B : Berlin

  • 定價:

    750

  • 售價:

    675

雜誌簡介


這本 B (Brand Documentary Magazine) 旨在介紹全球值得為讀者推薦的品牌故事。這些優良品牌是根據該品牌的經營哲理、美感傳遞、價值定位與實用性等四個評鑑向量所決定的。B 樂於發掘更多市場上能夠造福人群、傳達崇高理想、發揮工匠藝術的企業,深入他們的創意理念,透過實際參訪,瞭解該公司的文化與核心價值。具體認知該公司之所以存在,是不斷地朝向全公司所認同的理想版圖前進,為人群謀求最大的福祉。他山之石可以攻錯,藉由各個不同領域優質企業的成功故事,讓讀者能夠深入思考如何實踐理念的具體過程。       


當期內容

 


就如同被推倒的柏林圍牆一樣 - 象徵冷戰時期的冰解雲散。東西柏林從此暢行無阻,其中的仇恨與偏見也徹底消除。這個城市在東西德統一之後,最大的變化在於商業與藝術之間的分野並不是非常明顯。產品本身的藝術價值非常高,工藝水準也讓商品具有收藏性。這個城市衷心歡迎各種文化,無論是傳統或現代、高雅或是低俗,都能互相激盪成燦爛奪目的火花。土耳其美食街旁,一座高級餐廳,是由一個黑幫出身的米其林星級主廚所經營。一個二戰遺留下來的碉堡,改建成一處美麗的公園。整個柏林市裡,像這樣多樣性的例子比比皆是。本期 Magazine B,訪問了足以代表柏林的幾位傑出人士,包括 ic! Berlin 的創辦人兼 CEO - Ralph Anderl、032C 的工作室......它們都代表著精緻與多元文化的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