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GEOGRAPHIC HISTORY

  • 定價:

    420

  • 售價:

    378

雜誌簡介


歷史的研究離不開科學方法。人類歷史的文明遺跡需要用客觀與嚴謹的態度發掘事實的真相。美國地理雜誌累積一百多年為讀者探索大自然的寶貴經驗,呈現當今歷史探勘的新發現。
 
     


當期內容


海盜傳奇

自西元1500年開始,海盜在加勒比海以及大西洋中橫行無阻,獵取豐富財富並留下一頁頁精彩又驚險的冒險歷史,1600年間海盜甚至受到歐洲國家的支持,持續橫行到1800年才開始受到各國政府追捕並誓言消滅。除了瓶中信、藏寶圖以及歷經風霜的風帆船隻……等經典象徵之外,曾經活躍一時的海盜又如何改變世界?航海生活是否真如想像浪漫?海盜傳奇背後的真實歷史即將在本篇揭露。
 
AKHENATEN阿蒙霍特普四世是第十八王朝全盛時期的法老阿蒙霍特普三世的兒子,其在位17年間推動宗教改革,劇烈的改變埃及文化以及藝術,但他所留下的傳承卻並未受到推崇,甚至被視為叛逆的行為,本篇將分析這位行事作風頗受爭議的埃及法老,以及他由現代人評斷仍顯前衛的事蹟。
 
很難想像如果美國總統的住所不在華盛頓的話,又會在什麼地方?據說在喬治華盛頓選擇此地興建白宮的時候曾經受到不少反對,但最後還是力排眾議,將國土根基留於此地,本篇將公開白宮設計手稿以及建造過程,為您還原美國開國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