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FA

  • 定價:

    850

  • 售價:

    765

雜誌簡介


來自歐洲的設計和生活風格雜誌,總部設在布拉格。SOFFA 是一群對生活、室內設計充滿創意和熱情的人,針對旅遊、工藝和美食所編輯的刊物。每一期都是原創內容,包括時尚家庭、旅遊勝地、全新的 DIY 理念、美食饗宴以及有趣的人物。 


當期內容


封面: 永遠的青春

捷克出版的SOFFA這一期要帶領各位讀者巡禮屬於中歐地區動人的成長與青春故事,從夏令營、遊樂場、零食、校園到穿著。封面的CYKLON即是許多人兒時必玩的雲霄飛車,即使在高科技遊樂場掛帥的時代,這個老古董設施仍是魅力十足!
 
捷克人愛吃的糖果
人類自石器時代以來就愛吃甜食,從他們撥開蜂巢來吃就是證明。中古時期只有貴族與中產階級才能享用。到了現代,我們有更多的種類可選擇,或硬、或軟、或軟Q、或甜、或鹹……。然而哪些糖果最能連結捷克人的兒時記憶?其中泡泡糖Pedro好吃到讓到捷克比賽的加拿大曲棍球代表隊連同銀牌帶回國。下次去布拉格或捷克其他地區,不妨參考本篇介紹的糖果,完成您的甜食夢想!
 
聖馬修市集 – 抓好帽子,我們要衝下去啦
這個市集成立於中世紀,位於布拉格市區朝聖徒聚集的聖馬修教堂,每年開春時營業。幾世紀以來,聚集愈來愈多的娛樂設施、攤販與遊客,以致於變動地點數次,最後於1960年落腳在現址的Holesovice遊樂園。本篇引領各位讀者認識年復一年地經營這些傳統遊樂設施的攤位,包括鬼屋、射擊、海盜船、碰碰車、雲霄飛車,甚至賣棉花糖的攤子。
 
兒童的繪畫世界
每個小孩都愛圖畫,尤其在會握筆以後,就喜歡塗鴉畫人和房子。有些小孩則是長大了也甩不掉愛畫畫的習慣。本篇特別為各位讀者挑選從加拿大、俄羅斯、日本與荷蘭等地的插畫家作品。只要是幽默的、色彩繽紛的、童趣的筆觸,兒童繪本的世界是沒有地域之分的。插畫家總是保持孩童的初心以及對周遭的無比熱情,用豐富的想像力畫出無限可能。接下來帶各位讀者一起欣賞英國插畫家Katie Ponder所創作的沙翁「仲夏夜之夢」的場景。
 
音樂嘉年華的年輕臉孔
布拉格今年九月將舉行「德弗扎克音樂節」,本篇將為各位讀者搶先介紹三位即將參與盛會的三位年輕音樂家,請他們分享為什麼選擇用鋼琴與小提琴分享快樂,以及他們和德弗扎克的關係。年輕、自信與熱情出現在他們的臉上以及跳躍的美麗音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