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Magazine

  • 定價:

    650

  • 售價:

    585

雜誌簡介


一本人文色彩極為濃厚的時尚豪華精緻刊物,所吸引的對象是給慧眼獨具的上流階層的男女讀者。它首次發行於2001年,是隸屬於 Dazed Group 出版商旗下的一支菁英刊物。 


當期內容


Kristen Stewart的孤單派對

從公開性向到挑選獨特劇本的眼光…近年來Kristen Stewart已經成功擺脫「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帶來的盛名之累,展開屬於自我風格的女演員之路,本期專訪除了分享她對於隱私以及平靜生活的想望之外,也將透過攝影鏡頭展現她百變的姿態,不管是性感或是華麗的酷帥風采都可輕鬆駕馭。
 
冰島女歌手碧玉與英國喜劇女演員Julia Davis一同在本期專題報導中互相讚頌並分享對於彼此的崇拜之情,而Dior的化妝品部門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更是以出神入化的精細創意將碧玉的臉龐化做一幅又一幅的美麗畫作。
 
英國超模凱特摩斯化身高高在上的女神,在一群美少年隨從的簇擁下盡顯迷人風采,頹圮的華麗引領出2016春夏的高級訂製服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