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Amour》是米原康正進軍紐約的紀念專刊,極具紀念意義,喜愛攝影的同好千萬不要錯過!

2021-08-20

米原康正總是以年輕女性作為自己的攝影主題,建立其個人的攝影新風潮,受到廣大年輕族群讀者的歡迎。年過半百的米原康正,是日本數一數二的人像攝影大師級人物,其名氣不在荒木經惟之下。作品以迅速的 SNAP SHOT 風格拍攝,且利用大膽的視覺角度、情色的意念做動機。令人佩服的是每每能夠微妙地帶出被拍攝者的情緒和嬌媚,令人印象深刻。

米原康正認為攝影技巧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如何引導模特兒在拍攝的當下,融入拍攝現場的情境與情緒培養 。這本《Tokyo Amour》是2008年米原康正進軍紐約的紀念專刊,其中有些作品的拍賣價更高達100萬美金。這是米原大師累積數十年攝影功力於一身的菁華版,極具紀念意義,喜愛攝影的同好千萬不要錯過!(想看更多“性感寫真”,請點我)



Rankin 和 Andrew Gallimore 兩個世界頂級的大師最近合作的作品,Andrew Gallimore 是著名彩妝品牌 M.A.C.的資深彩妝師,本身具有非常傑出的色彩敏感度以及造型創意能力。他和時尚雜誌創辦人兼攝影師 Rankin 合作發行了時尚與彩裝雜誌 "Andrew Gallimore by Rankin"。(想看更多“前衛攝影主題誌”,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