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comely

  • 定價:

    420

  • 售價:

    378

雜誌簡介


這是一本生活雜誌,編輯方向是探究追求美滿生活的途徑。特別是引發讀者能夠體察與內省,藉由自我探索來發現新關係。讀者在夜幕低垂的時刻,閱讀本刊,伴以一杯好茶或是佳釀,將是一件極為暢快的事。無論是真實的心靈成長故事或是溫馨感人的處事哲學。本刊內容皆以流暢優美的文字、插圖或是攝影作品呈現。      


當期內容

秘密,秘密

秘密就是有讓人又愛又恨的魔力,秘密可能是十七歲的日記本,或者是爺爺未曾向他人說起的祕密旅行,又或者是童年時期一場不為人知的冒險……本期將與各位讀者分享許多內心深處的小故事。
 
英國新人饒舌歌手Little Simz近期發行了她的第一張專輯「A Curious Tale of Trials」,除了是音樂作品之外,更是如同小說般的敘事體,有人問她為何總是堅持自己獨立發行?「唯有如此才能保有真正的創作靈魂,讓音樂依自己想要的方式發聲。」
 
想要畫出出色的插畫作品,那些工具是必要的?以倫敦為據點的德國插畫家Karolin Schnoor將在本期分享在工作室不能缺少的五樣重要工具,除了刮刀、圍裙、鉛筆之外,耳機自然也是讓靈感激發的最佳媒介。
 
與本刊合作三年的Tamara,一直持續為我們在網路上尋找值得專訪的好題材,即將離開本刊的她,恰巧也是個出色的食物創意家food Stylist,黃瓜切片加巧克力蛋糕、加鹽的蛋糕以及混和果醬的炒蛋……更多意想不到且聽起來十分衝突的食材混搭卻意外的美味?來自Tamara的點子,各位讀者不妨嘗鮮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