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of JOHN COLTRANE saxophone signature licks+CD

  • 定價:

    1120

  • 售價:

    1008

當期內容


爵士樂歷史上最偉大的薩克斯風手之一

硬式咆勃(Hard Bop)薩克斯風手John Coltrane,在爵士樂歷史上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出生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年輕時受Charlie Parker影響,演奏風格激揚飛騰,才華洋溢卻受毒品迫害至深,至今還沒有任何一位爵士音樂家能取代他的位置。柯川被視為當代最重要的爵士樂手之一,是徹底改變過次中音薩克斯風的人。

這本吉他教學譜,特別選出了12首約翰柯川的成名代表作,完整地將他的薩克斯風技巧,利用詳細的採譜與和絃分段解說,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解釋,每一段練習在所附CD裡都可以找到練習的音樂搭配,或Play-Along,假以時日一定可以練出如柯川的薩克斯風調調。經典曲 “Moment's Notice”徹底展現了爵士樂即興演奏的魅力。

This book/CD pack will teach saxophonists 12 of Coltrane's signature pieces
 

收錄曲目︰
Acknowledgement (Part I)
Bessie's Blues
Blue Train (Blue Trane)
Bye Bye Blackbird
Countdown
Giant Steps
Impressions
Lazy Bird
Mr. P.C.
Moment's Notice
My Favorite Things
Naima (Nie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