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MARS : DOO-WOPS & HOOLIGANS P/V/G

  • 定價:

    800

  • 售價:

    720

當期內容


宇宙中獨一無二的「火星嗓」

2010年全美最受囑目的新人王,首推「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絕不為過!能唱、能創作、更是製作一把罩本名Peter Hernandez的「火星人」布魯諾,出生於夏威夷,在充滿音樂環境的薰陶下,廣為涉獵Reggae、Pop、Rock、Hip Hop、R&B等風格。受到永不殞落的世紀巨星貓王之影響,曾在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電影【今夜你寂寞嗎?Honeymoon In Vegas】中扮演Little Elvis角色。

首張備受期待的大碟“情歌正傳Doo–Wops & Hooligans”,由包含「火星人」布魯諾在內的The Smeezingtons (曾操刀Brandy、Sean Kingston、Justin Bieber專輯歌曲)三人製作群掌舵,以Doo–Wops形容女人,Hooligans則是屬於男人的代稱,指引出10首充滿男女之間關係的歌曲。第一波散發甜蜜攻勢的情歌「完美情人Just The Way You Are」;第二支心碎破表的情歌「愛的殊死戰Grenade」;甜蜜的婚禮「我們結婚吧! Marry You」;簡單的鋼琴伴隨「月亮傳情Talking To The Moon」等。本書為鋼琴譜附吉他和弦,並包含完整歌詞。
 

收錄曲目:
Count On Me
Grenade
Just The Way You Are
The Lazy Song
Liquor Store Blues
Marry You
The Other Side
Our First Time
Runaway Baby
Talking To The 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