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smith/ Top-Notch FINISHING

  • 定價:

    660

  • 售價:

    594

雜誌簡介


嫌外頭所販售的木製品過於昂貴?遍尋不著自己心中理想的木頭飾品?擔心市售的家具木材偷工減料?那麼倒不如自己親手創作,保證便宜、紮實、又符合自己的審美觀念,不過”木工”聽起來專業又困難要如何著手呢?好在有專業的 Woodsmith 雜誌相伴,提供木材加工愛好者們各種訊息資源、製作要訣、木頭特色、創作技巧、以及其他知識,是一本全方位的指南型雜誌。Woodsmith 雜誌之中的每一頁內容,都在致力於讓讀者成為更優秀的木品工作者,本刊提供木材加工計劃、木工專業技術,木材工程所需要的各種鑽模夾具介紹,以及關於木材加工工具的詳盡介紹,創刊超過20多個年頭,本刊從原本的 ”Woodworkers” 改名成為 ”Woodsmith” 用意就是要將最詳細的木工教學計畫單元以及創作執行上的小技巧傳授給所有最親愛的讀者。   


當期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