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ODERN ROCK RHYTHM GUITAR +Audio Access

  • 定價:

    920

  • 售價:

    828

當期內容


現代搖滾節奏吉他密技

話說節奏吉他(RHYTHM GUITAR)雖然是背景吉他、伴奏吉他,但在樂團中的地位可一點也不遜於主奏吉他,要練好和弦,讓節奏的學習不再是死記,而是可以靈活運用的即興式彈奏。本書共分九個章節,內容包含power chords、single-note riffs、picking、 muting、accenting、syncopation、odd meters、drop D tuning、harmonics、rhythmic grooves、cool chords等等。採譜許多知名搖滾樂團來作範例,如:Creed、Led Zeppelin、 Metallica、Red Hot Chili Peppers、Tool、Van Halen。

由美國知名MI音樂學院( Musicians Institute)所出版。此教學樂譜所附CD含所有示範曲段,配合CD作反複練習,加上詳細的文字解說,更可以提升學習者的節奏吉他技巧。

【樂譜原附之 教學或伴奏、示範演奏CD已全面改版為附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