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TICK...BOOM! -piano/vocal selections

  • 定價:

    1000

  • 售價:

    900

當期內容


自傳式音樂劇

一齣1990年的音樂劇,劇作家也就是後來因為《Rent 吉屋出租》而享名百老匯的Jonathan Larson,這齣劇有點算是他的自傳式音樂劇,主角僅三人,全劇帶有搖滾色彩,被美國TIME雜誌評為比當紅舞台劇「製作人」還要傑出,從九○年上演以來,幾乎受到全紐約的雜誌和劇評人的一致推崇此劇。

這齣劇作是作者以本人還未出名前在蘇活區的生活為藍本,探討了都會凡人如何面對生活、事業和人生。這部故事以年輕人的疑惑為發展主軸,描寫主角在三十歲前夕,面對女友、好友感染愛滋,以及自己在作曲事業上等多方面的挫折之際,並回想深思自己在過了三十歲後的人生方向,以及面對選擇時,後悔與沉淪;結束或繼續的種種疑惑。共18首附歌詞鋼琴伴奏譜。

收錄曲目:

30/90
Come To Your Senses
Green Green Dress
Johnny Can't Decide
Louder Than Words
No More
Real Life
See Her Smile
Sugar
Sunday
Therapy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