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 magazine

  • 定價:

    330

  • 售價:

    297

雜誌簡介


jamie magazine 是一本討論健康飲食的雜誌,不僅教你怎麼選擇健康新鮮的食材,也介紹絕美的烹調方法,讓你的健康生活多一份保障。
 
     


當期內容

封面:耶誕饗宴

轉眼西方人最重視的耶誕節即將到來。如何為家人準備一頓難忘的耶誕大餐是個頭痛的問題。如果今年不想吃一般紅肉的主食,想要改用海鮮甚至素食,本期jamie正符合追求健康又不想放棄美食的各位讀者,提供許多簡單又令人食指大動的食譜。從封面的當季栗子起司蛋糕到不一樣的烤鵝,相信每一道菜都是餐桌上的亮點和話題。
 
聖誕海鮮大餐
今年聖誕想要吃點不一樣的大餐?傑米.奧利佛為大家精心設計七道不同風味的海鮮主菜,從經典聖誕鮭魚龍蝦派;顛覆一般熱狗麵包,做出所謂「蟹肉熱狗」麵包、聖誕烤鱒魚、洛克斐勒龍蝦與牛排沙拉……等。海鮮口感清爽又新鮮,讓您在闔家團圓之際也能盡情享用美味。
 
非常蔬果的耶誕節
好似彩虹的沙拉是用阿拉伯芝麻糊攪拌各種蔬菜所做的佳餚,直接刺激大家的舌尖。聖誕節早上喝的雞蛋酒變成了「地獄蛋」、根莖植物焗烤搭配冬季當令香料草、烤波斯南瓜與開心果到鳳梨薑餅蛋糕……等,每一道都是Anna Jones為各位讀者設計的節慶好菜!
 
美味的模里西斯
這座位於印度洋上的迷人小島,島上食物有著Creole烹飪的傳統,同時受法語系、英語系、印度、中國與非洲的影響。在多種文化的碰撞下,讓世人得以享用豐盛的海鮮與熱帶蔬果。想要在歲末曬到溫暖的冬陽,模里西斯可是各位讀者的最佳選擇!
 
「廚房一點靈」專區將和各位讀者分享廚房小常識,像「如何取火雞肉」、不同種類/形狀的南瓜有不同的味道,各位讀者知道有聞起來像蘆筍的南瓜嗎?「天天吃得好」專區則是奉上從瘋狂星期一到慢活星期天可以簡單準備的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