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FEKT

  • 定價:

    1140

  • 售價:

    1026

雜誌簡介


Konfekt 具備敏銳的觀察力、優雅的品味並且源自於 Monocle 一脈相承的優良血統。編輯部位在蘇黎世和倫敦,內容包括時尚、旅行、設計、醇酒、美食和文化。特別是女性讀者,以尋找各地在地的美食、時尚、名人專訪和深入報導為特色。Konfekt 以幽默風趣、嚴謹的態度和勇敢的精神,別出心裁且低調奢華的魅力,尋訪鮮為人知的人物與秘境。Konfekt 由 Monocle 的資深駐巴黎的編輯 Sophie Gove 所主導,Marcela Palek 擔任本刊的時尚總監,還邀請了德國、瑞士、法國及其他地區的創意生活家和攝影師共襄盛舉。本刊提供充滿智慧以及熱情的人文色彩,幫助讀者探索世界各地的美妙經驗。


當期內容


封面:創刊號

敏銳的知性讀者會發現 KONFEKT 重新定義了所謂的「女性雜誌」。內容不僅有時尚、零售和室內裝潢,更有專業葡萄酒專欄作家的深度報導與見解,同時也採訪堅毅與才華洋溢的知名人士,從餐飲經營者到設計師……等。KONFEKT 希望成為各位讀者不可或缺的生活幫手,讓您在生活大小事上第一個想到它。
 
20/21冬季新物
不論是煮好吃的燉飯或是來一碗暖暖的冬天湯品,妳都需要好湯底。圖示是生產著名茶品的瑞士 Sirocco,推出使用芥花油的蔬菜肉湯來保護家人健康。其實該公司自1940年以來即生產味道濃厚的罐裝湯底至今。本期嚴選十個具有特色的20/21冬季新品,包括 Au Départ 銀色手包、JM Weston 經典莫卡辛鞋、Gorilla 都會自行車……等十件精挑細選的新品,相信絕對會讓各位讀者捨不得錯過!
 
Winterschule 冬季工藝學校
這所學校位於義大利南提洛省 Merano 西南30公里。28年前,基於不讓鄉村人口外移,在每年十月~隔年五月農閒期間,提供農民為期三年的技藝訓練課程,從草藥學、永續栽培、編織、毛氈……等,希望農民將身邊的原料變成可獲利的產品。現在為了讓地區產品與傳統受到重視,這些課程也開放給想要接觸鄉村文化的建築師和醫生。學生數量從剛開始的16位,目前已增加到500位。
 
完美的歡迎
當你受邀到柏林嗅覺藝術家 Sissel Tolaas 家中吃飯,你會聞到一種無法辨認的味道,然後和其他客人不約而同地詢問主人而熱絡了氣氛。這位前化學家的創作讓她接觸到德國柏林的策展人、學者、科學家。她目前正在為韓國光州雙年展做準備。她認為,全球人類的嗅覺受六大公司控制,她正在她的實驗室進行嗅覺革命。「食物可以做出驚人的東西,但是我可以把食物變得不無聊。」
 
Rier 時裝櫥窗
該品牌是35歲設計師 Andreas Steiner 於2018年回到家鄉藝大利南提洛所創立。在之前他曾在 Prada、Miu Miu 以及 LV 工作。他希望透過 Rier 捍衛小型工藝並創造可穿著一輩子的男女通用服飾。基本款式是提洛的羅登縮絨厚呢外套與背心,羅登縮絨厚呢則是1600年流傳下來的紡織技術。圖示模特兒所穿的刺繡外套與牛仔褲,頗能表達設計師「保留傳統,加入新意」的創作理念。

下一個趨勢?
本期另外邀請五位專業人士共聚一堂,從策展人、藝廊經營者、藝術家、策展人到環保人士,談談未來藝術展覽、人民健康、和自然的關連、城市以及設計產業……等的發展。他們的談話內容或許能提供各位讀者不同觀點,進而找出我們的機會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