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archaeology

  • 定價:

    250

  • 售價:

    225

雜誌簡介


關於美國考古學的熱情和神秘都在本刊,加強對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的古物考證。在這個迷人的領域提出最新考古研究與突破。 


當期內容



描述:

 

大約一千年前,新墨西哥州普韋布洛印第安人的祖先米比爾人將死者葬在普韋布洛房間的土製地板下,上面鋪滿了覆蓋死者臉龐的漂亮碗。他們在儀式上通過在中心打孔以殺死烈酒來“殺死”碗。被認為是史前最好的陶瓷之一,Mimbres陶器非常珍貴,導致在1970年代掠奪了其遺址。馬克·米歇爾(Mark Michel)說:“搶劫者用反鏟將結構剝落,當骨頭開始飛揚時,他們停下來挖了碗。”

 

自成立以來的40年間,該保護協會已在45個州收購了550多個站點。這些遺址的範圍從古印度人的營地到祖先的普韋布洛村莊,再到古丘,再到18世紀的法國和印度戰爭堡壘再到奴隸住宅。“如果不是考古保護所的話,這些私人場所中的大多數將被破壞,破壞,推土機推倒。沒有其他人在這樣做。”米歇爾說。“我對我們所取得的進步感到高興,”拉斯特說。這超出了我的夢想。我們已經獲得了所需的支持。這是我一生中最高興的事情之一。” 

 

在過去的四十年中,“該國考古保存的氣氛已大大改善。越來越多的人將它視為我們國家遺產的一部分。”米歇爾說。“由於通過公共宣傳,教育,《美國考古學》雜誌,旅遊,開放日,講座和媒體報導實現了這一成就,因此,音樂學院值得讚揚。” 該組織還增強了其在社交媒體平台(如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Pinterest)上的影響力。該組織的數字媒體協調員April Brown表示,該保護區的Facebook頁面擁有184,000多個關注者,已成為獲取全球考古信息的“理想之地”。每天都會在所有平台上發布新內容。到該網站的訪問量已增長到每月約9,500位訪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