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TARE

  • 定價:

    650

  • 售價:

    585

當期內容



描述:

紐約,倫敦和里斯本氣氛濃郁的房屋。都靈新聞報導:城市的演變。家具,燈和戶外補品。

Abitare講述了從大西洋一側到另一側都充滿大氣的房屋,在倫敦的Nottig Hill,Gianni Botsford建築師設計了花園之屋,該房屋取代了1960年的平房並延伸到地下。在里斯本,Aurora Arquitectos工作室將一座可追溯至19世紀的皮革製革廠改造為三個單位,以再現龐巴林風格的抽象和幾何嚴謹。在紐約,工作建築公司在特里貝卡(Tribeca)一棟頂層公寓的一棟歷史建築的頂部設計:由於採用了光學設計,他們完全尊重嚴格的保存。在紐約還啟動了文化中心Diller Scofidio + Renfro的The Shed,帶有滾動的半透明塑料外殼,可在五分鐘內展開,從而使場地的面積增加一倍。專注於都靈 –由Michele D'Ottavio製作的空中新聞報導,EDIT的發布,多功能中心,具有創新的配方,使進餐和進餐變得有趣,新的Fondazione Sardi per l'arte –以及戶外家具,它們正變得越來越像室內同類產品一樣舒適和涼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