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THE WIND

  • 定價:

    570

  • 售價:

    513

雜誌簡介


Like the Wind 雜誌都是跑步者故事的集合,記錄了個人軼事、勵志故事、報導文學、美麗的插圖和攝影作品。


當期內容



描述:

 

跑步的目的是什麼?

這是一種嗜好,一種時尚的消遣……畢竟,這不是像我們人類一樣必須追逐並殺死自己的食物,不是嗎?除了跑步不僅僅是休閒追求,它還是一項運動,它對如此多的生活和如此多的水平產生了真正的影響。

 

在準備第17版《如風》時,我們榮幸地見證並發現了跑步對世界各地的個人和社區產生真正影響的方式。我們的編輯西蒙·弗里曼(Simon Freeman)是美國新百倫戶外運動國家田徑錦標賽的嘉賓,在那裡,才華橫溢的青少年運動員不僅與他分享了跑步的喜悅,而且希望他們的運動能力能夠確保他們獲得大學學歷,許多美國人無法企及的夢想。

 

回到英國後,詹姆斯·埃克洛夫(James Eckloff)講述了跑步如何將他從雙午餐吃者轉變為3馬拉松選手的故事,傑瑪·比迪(Jemma Beedie)描述了跑步過程中磨練出的精神紀律如何引導她完成分娩過程,凱蒂·蘭開斯特回憶說恢復跑步的目標如何幫助她從低鈉血症引起的昏迷中康復。

攝影記者泰勒·托馬塞洛(Tyler Tomasello)分享了他在阿富汗度過的美好時光記錄,他帶領一個全女性團體完成了第一次超級馬拉鬆比賽,並在一個經常被西方視為戰區的國家分享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