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AU EUGENE MURPHY, JR. -THAT'S LIFE V/P

  • 定價:

    730

  • 售價:

    657

當期內容


瘦皮猴傳奇再現

來自西維吉尼亞州的Landau,19歲就成為居無定所的流浪漢,在街頭討生活,曾做過洗車工達十年之久!2011年參加「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第六屆比賽,宛如Frank Sinatra附身的演出,讓台下評審為之驚豔,一路的過關斬將,最後贏得勝利,讓一位平凡的素人成為眾所矚目大明星,同時也爭取到一紙唱片合約!

2011年首張專輯《That’s Life》,請到縱橫電影/音樂界的幕後大師Steve Tyrell (Linda Ronstadt、Bonnie Raitt、B.J. Thomas)擔綱製作。精挑11首耳熟能詳、值得讓人一再品味的動人經典曲目,更可說是向Frank Sinatra致敬專輯。Landau運用充滿靈韻的嗓音,揉合了豐沛的情感,為老靈魂樂注入新鮮的氣質,搭配管弦樂團的伴奏,更是令人陶醉!曲末的〈My Way〉,也是Landau準決賽演繹的關鍵之作,此回重新精彩詮釋,尤其是接近尾聲的激昂橋段,撼動人心!本書為鋼琴譜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

收錄曲目:

Ain't That A Kick In The Head

Baby, It's Cold Outside

Fly Me To The Moon (In Other Words)

I Get A Kick Out Of You

I've Got The World On A String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My Way

Night And Day

Somethin' Stupid

That's Life

Witch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