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DECORATION (France)

  • 定價:

    580

  • 售價:

    522

雜誌簡介


Milk DECORATION 是一本高檔的室內裝潢雜誌,它的使命是激勵年輕的讀者、如何在城市中佈置一個具有國際性和風格別具的家庭。它提供對家的憧憬,並展示家庭生活的最佳示範,告訴讀者如何打造一個現代親密家庭的小宇宙。 


當期內容


封面:新世代的鄉野別墅

現代人總想從城市中脫逃,讓自己置身在綠地裡,即使是短暫的時間,只求遠離一切塵囂紛擾。本期 MilK 為各位讀者採訪一些已經找到屬於自己世外桃源的屋主,無論是農舍、過氣藝術家的城堡、草原上的小房子或農裝藝廊,透過新世代裝潢設計的創意,保留了原有的格局與外觀,卻在基底上做大幅的翻新,為平實無華的別墅,增添現代感。
 
封面人物:享受創作的 Fidel Chapo
Fidel 的父親 Pierre Chapo 在1960年代以「木頭的結構建築」特色贏得名人客戶的青睞,他曾經接受劇作家貝克特的委託,打造一張名為「果陀」的木床。兒子 Fidel 則在2000年,在外闖蕩十多年後回到故鄉 Gordes,重新以父親「材質、形式與功能」的傢俱設計理念,繼續工作室的運作,提供世人 Chapo 復刻作品以及他的創作。
 
樸實與 Wabi-Sabi 之間
浴室可說是放鬆身心的殿堂。如何在家裡打造出特殊又充滿樂趣的避風港?本專題提供相當多的做法給各位讀者參考,從裝潢、配置到色彩……等細節著手,不難讓府上的浴室成為出色的空間。總計七種不同的風格:樸實、沈靜、尊榮、拱頂下、混搭、底座以及低調奢華……等。
 
波西米亞生活與過時的魅力
過時、魅力與真實感無法共存在一個空間?對 MilK DECORATION 來說,不入時的風格、隨時間褪色的物品和老東西反而能組合出獨特的個性。請好好運用過去的印刷品、二手裝飾品以及復刻傢俱,營造出充滿性靈的內部空間。帶您一起來看看比利時女藝術家 Charlotte De Cocka 裝修過的古堡別墅。
 
鄉野活力與現代感
在追求鄉間的寧靜與沈謐的同時,又要保留都會生活的便利,傢俱與裝潢的簡單與功能自是重點。如何經營低調單純的鄉村生活,打造一種新的生活風格?不妨參考本篇造訪法國設計師夫婦的別墅案例,以單純的白牆與木製傢俱為配置的基礎,希望家人在舒適與美感下,好好地放鬆與休息。
 
此外,如果各位讀者想了解打造「綠色家園」的要訣與尋找樸實的精品旅館,請繼續往下翻閱,相信各位讀者會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