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 P/V/G

  • 定價:

    800

  • 售價:

    720

當期內容


動畫王國皮克斯的第一部童話故事

曾獲兩座奧斯卡與兩座金球獎提名的派屈克道爾(Patrick Doyle),繼「BJ單身日記」、「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雷神索爾」等賣座鉅片後,再次執掌好萊塢2012年矚目影片【勇敢傳說】配樂大任。

在這部適合親子觀看的片中,除了氣勢磅礡的交響樂團伴奏之外,更加入許多卡通化、俏皮有趣的音場圍繞。配樂之外,還加入多首演唱曲目:來自蘇格蘭的民謠/居爾特派系才女Julie Fowlis,獻上(Touch The Sky)和(Into The Open Air)兩首動人的重點歌曲;年僅15卻擁有超齡才華、嗓音清澈且穿透力十足的Birdy,加上葛萊美獎多項提名、全英音樂獎得主Mumford & Sons通力合作(Learn Me Right),精彩可期! 樂譜為鋼琴編排附吉他和弦、及完整歌詞,並附8頁全彩精美圖片。


收錄曲目:

The Games
Into The Open Air
Learn Me Right
Merida's Home
Noble Maiden Fair (A Mhaighdean Bhan Uasal)
Song Of Mor'Du
Touch The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