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erness.

  • 定價:

    520

  • 售價:

    468

雜誌簡介


這本 Wildness 是關於勘察探索、冒險性格和披荊斬棘的野趣雜誌。Wildness 的執行編輯說:「這本雜誌就像你最好的朋友一樣,在營火邊與你促膝長談。有些內容會改變你對世界的看法,能讓你更成熟、更堅強也更柔軟、更有覺知也活得更自在。至少,那是我們想要出版這本雜誌的目的。」本刊不會教你如何更有男子氣慨、有人魚線。它是關於接近大自然,研究萬物並且心靈成長。 


當期內容

封面:探索未知的荒野

數百年來,人類有著相似的願望:不只要做好人,而且要成為偉人;與其成為回憶,不如留下傳奇。總編Steve Dubbeldam在創刊號引言開宗明義地指出,wilderness雜誌將探討在字義上以及隱喻上的「荒野」,成為內心思考的媒介,幫助我們分析生活,向所謂的「偉大」提出問題,並由衷希望這本雜誌能成為各位探索的參考書籍、指南和啟發。
 
名氣、權勢和金牌教我的事
現年29歲的Shaun White是著名的雪板奧運金牌得主。他在加州出生,八歲就開始從事這項極限運動。16歲就在X Games拿到兩次冠軍,透過ESPN的轉播更讓他聲名大噪。但過程中他始終存在著對失敗的恐懼,即使如此他如何面對競賽與名利?目前他探索的未知領域又是哪裡?
 
單車一萬哩從美國奧勒岡到南美巴塔哥尼亜
27歲的美國年輕人Jedidiah Jenkins遇到了認同的危機。在一位騎完紐澤西到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年輕人的鼓勵下,終於在2013年8月28日和他的朋友Phillip一起騎上這個一萬英哩的旅程,從美國、墨西哥、中南美洲、南美,最後到達巴塔哥尼亜,歷時16個月,也為「三十而立」之年揭開序幕。
 
從攀岩到海外政治與正義救助
Eric Volz本身是優秀的徒手攀岩運動家,贏得不少重要比賽之外,他也是一名炙手可熱的國際危機處理專家。在他出版一本名為「Gringo 夢魘」的回憶錄同時,接受了本刊主編Dubbleldam的採訪,分享他何時開始認真透過攀岩進行心理訓練以及如何藉著攀岩所訓練出來的心智力量來熬過幾年前被尼加拉瓜監禁的14個月。他徒手攀登加州Lover’s Leap的Line 5.9以及出入伊朗戰場一景的英姿也記錄在本篇,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
 
其他忠於自己,專研未知領域的探險報導如,早逝的戰地記者,美國詩人惠特曼引領讀者從平凡人眼中看如史詩般的美國。當然,還有Alex Strohl讓人歎為觀止的瑞士冰河山景……等著各位讀者細細欣賞與省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