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 定價:

    520

  • 售價:

    468

雜誌簡介


這是一本探索美感經驗的雜誌。深沉的思考是 System 出版的目的。美感是需要被開發的,才能有欣賞新作品的空間。由時尚出版界四巨頭所共同策劃的 System,頗具實驗性的意味。 


當期內容

Raf Simons的靜謐人生

日前才在法國凡爾賽宮搭建起一整座鈴蘭花山,成功打造2016春夏時裝秀浪漫新經典的Raf Simons卻無預警地宣布即將離開合作了三年的Dior,雖然離開的原因眾說紛紜,但在本期專訪中,Raf Simons卻侃侃而談對於當前時尚界快速步調以及越趨流行化的擔憂,崇尚極簡主義的他所渴求的是更加精準且精緻,如同藝術般的時尚設計,而不是譁眾取寵的曇花一現。正如同本期封面Raf Simons所說的話一般「I wanted something calm.」對照其身處於藍紫色花海中的身影,或許不難了解他所企求的是什麼樣的時尚風景。而Raf Simons於Dior的最後作品:2016春夏時裝秀花絮以及伸展台精彩剪影,本期也特別為各位讀者見證這些精彩。
 
8 歲時,Tavi Gavinson在網路上創立了名為Style Rookie的部落格,以她獨特的青少年眼光分享關於穿搭以及時裝秀的看法,11歲時,她的部落格開始在網路上爆紅,不僅紐約時代雜誌訪問她,Anna Wintour也邀請她一同觀賞時裝秀,2011年,當她15歲的時候,她更創立了Rookie Magazine網站,以青少女為目標族群,其中的專欄作家也多為青少年。但就在此時,Tavi卻宣布將轉換跑道,轉往戲劇表演領域,現年19歲的她認為自己依舊無法被定義,不過這不就是這個時代青少年應該有的樣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