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ER FREAKER BOOKAZINE

  • 定價:

    480

  • 售價:

    432

雜誌簡介


一本網羅了世界各地特別款式的運動鞋型錄,無論是已上市的還是未上市的鞋款,都可以在這本雜誌上一飽眼福,除了鈴瑯滿目的鞋款之外,還有設計者的訪談......等。
 
    


當期內容

BAPE x PUMA 經典結合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少有品牌可以成功地與其他品牌多次合作,讓自己的特色文化延續下去,但A bathing Ape卻做到了,繼2014年與Puma合作足球鞋之後,這次A bathing Ape將觸角伸到Puma的經典跑鞋Trinomic Runner上,以其最自豪且完美的迷彩色妝點,名為R698 Disc Blaze以及Blaze Of Glory的最新款式終於誕生,絕對是收藏家不可錯過的珍品。
 
2006年,當時眾家球鞋品牌們都忙著要和其他人聯名合作,而本刊也非常幸運的獲得經典品牌Lacoste青睞,與其網球鞋系列Missouri聯名,推出24款球鞋作為公益之用,十年之後我們非常高興的再次與Lacoste聯名創作Missouri,只是這次我們找來了西班牙、俄羅斯以及德國的藝術家共同發揮創意,本期將為各位讀者揭開令人驚豔的新作!
 
慶祝發行34期,本期將有超過200頁的專題報導,揭示最新聯名作品以及各大品牌新品訊息,此外,還將專訪許多知名設計師,一同發掘其對於球鞋的熱愛以及出色創意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