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S

  • 定價:

    750

  • 售價:

    675

雜誌簡介


這是書與雜誌的獨特結合。來自波蘭,有兩個版本:波蘭版和國際版。以“慢新聞”的理念。是為人父的自覺、文化、旅行和生活方式的探索與反思。 具有豐富的訪談、調查報告和專題文章。
 
 


當期內容

「父親的愛會影響我們的一生」已經是老生常談。雖然孩子的出生並不意味著生活必須改變,但是有小孩加入,成為家庭的一份子,的確是人生的轉捩點。在本期,我們將關注孩子如何改變我們的人生,以及當我們成為父親之後,回想自己的童年成長過程,很迫不及待要把我們認為是好的東西都給孩子的這種心態。這兩個概念是如何交纏在一起,值得我們好好去分析體會。本刊採訪了幾個生活已經改變的男人,他們成為了父親,看看他們所認定的標準父親角色,與現實生活有多少落差。為一個小生命負起一輩子的責任,必然激勵我們做父親的對自己有更高程度的審視。用誠實與認真的態度,去質疑一切我們看起來理所當然的事,這才是從本質上徹底的改變。
 
Juan Carlos Garay是一個父親、人夫,最重要的,一個會講故事的人。他所從事的工作是企業管理,為每的數字背後尋求意義,使品牌日益茁壯。他來自於宏都拉斯,在美國揚名立萬,喜歡住在倫敦,並期待著更了解波特蘭,因為很快就要搬去那裡的新家。他是一個永恆的樂觀主義者,對任何事都能找出它的意義(特別是做父親的),一個練瑜伽和騎自行車的人。他將做父親的心得透過本刊與讀者分享,重點不只是在看孩子的成長,很大一部分是關於自己的改變和自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