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week Presents/ BRUCE LEE

  • 定價:

    510

  • 售價:

    459

當期內容


今年夏天,5歲的日本小朋友今井龍二(Ryuji Imai)的一支網路影片,讓大家看了嘆為觀止。他的身手矯健,將李小龍在《死亡遊戲》當中所施展的雙截棍,模仿得出神入化,彷彿李小龍再世一般。這個例子證明了一個事實,那就是李小龍是超越時空的偶像,即使他已逝世多年,他帶給後世的影響,依然深深烙印在每個人的心中。在他短暫的從影歲月當中,徹底改變了世人對於武術的看法。他已然成為一個武學典範,啟發世人只要透過紀律、專注,都能成就偉大的夢想。
 
李小龍並非一出生就註定是個傳奇人物。他生於舊金山,長於香港,並且回到美國攻讀哲學系,這些點滴的歲月累積,才是鑄成他成為一代宗師的主要原因。李小龍窮其畢生研究的理論、技術、訓練及思想精神,成為他創立的振藩截拳道的精要。
 
本期特刊完整收錄李小龍從幼兒時期的成長記錄,包括少年時期曾獲全港恰恰舞邀請賽冠軍的照片、10歲那年演出電影的劇照、與詠春拳恩師葉問的合照、在美國求學期間的經歷、與美國廣播公司簽訂了30集電視劇《青蜂俠》的演出和他曾經主演過的電影劇照,長達98頁文圖並茂的全彩印刷,許多首次發表的照片以及李小龍全家福合照,讓這本特刊更顯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