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活動

DAPPER DAN

雜誌簡介


Dapper Dan Magazine 相信,一個人的風格是來自他的個性,而不是短暫的“趨勢”。我們喜歡有想法的人。男人具有目標導向的靈魂、聰明、智慧和創造性。男人的想法和思想,是自我的展現,不適合別人的標準。
  


當期內容

封面:乾淨又灑脫

封面這位神似已故性格演員丹尼斯.霍伯的素人模特兒以其獨特的肢體語言詮釋2015年秋冬各家精品男裝,呼應Dapper Dan不隨波逐流的穿衣主張。編者的話則是攝影師青木定治一幅名為「面紗的的意義」,應該是要我們從繁花似錦的表面上思考人類的存在感。許多值得再三閱讀與欣賞的事物,請各位讀者跟著Dapper Dan一起追尋。
 
希臘變色龍 – Constantine Bezos
他在1930-31的rebetiko音樂錄音由新成立的Olvido唱片公司發行,重現希臘鄉土音樂原始和不妥協的風貌。音樂家本身不僅是歌手、吉他演奏者、作曲者、樂團指揮,同時也是記者和政治漫畫家。它雖然不曾在美國演奏,但是他的作品對美國音樂卻有不小的影響,如烏克麗麗琴的引進以及Kostics低音部風格。不妨跟著作者Tony Klein來一趟音樂之旅。
 
髮型與創作 – Luigi Murenu
帶您一起來看看Luigi Murenu為時裝設計師Rick Owens時裝發表會所做的「斯芬克司」造型。他脫穎而出的故事說明了雙手創造的髮型可以透過攝影成為不朽的作品,再加上衣服、化妝搭配故事,瞬間就能抓住世人的幻想或者發展為一種現象。讓我們與這位用髮型創造流行的年輕人對話,了解他的創作觀!
 
暴烈、原始的時裝設計 – Charles Jeffrey
來自蘇格蘭的CJ是倫敦中央聖馬丁的畢業生,帶各位讀者來看看他的畢業發表會作品:Aran多層次編織衫,穿上沾滿顏料的牛仔褲,並且以皮帶寬鬆地搭在腰間。他同時也是VOGUE Fabrics Dalston所舉行的LOVERBOY月會的召集人。總之,這一位是值得各位讀者追蹤的新秀設計師。
 
更多的訪談,如Thom Browne分享他從主修經濟變成演員,再投入時裝品牌的經過。雅典知名葡萄酒吧合夥人Dimitris Koumanis從不同的視角介紹希臘葡萄酒的人文風情。另外,如果您想變年輕瀟灑,「回春基本十則」是各位讀者不能錯過的行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