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Illustrated/Swimsuit 2020

  • 定價:

    600

  • 售價:

    540

雜誌簡介


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是時代華納所擁有的美國體育刊物,是第一個獲得美國國家雜誌獎卓越表現獎兩次的雜誌。它的泳裝特刊(Swimsuit Issue),從1964年發行以來,已經變成眾所期待的活動,也發行自己的電視節目、影視產品以及月曆。    


當期內容


這一期《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的陣容極為堅強-您看出什麼端倪了嗎?是的,各種款式的泳裝和各種膚色的漂亮女孩。仔細觀察,還會發現有更多深刻意義與令人美不勝收的景觀。她們就如同世界各個人群的縮影,無論什麼樣的膚色和身型,不管是精瘦型、運動型或是玲瓏有致型的,都對自己的身體充滿了信心。在本期特刊出現的33位女性身上,可以看到本刊的價值:堅信自己的美麗無極限。透過鏡頭的真實性與接受自己原貌的態度,紛紛做出最耀眼的展示。

現年56歲的 Kathy Jacobs 將自己的身材維持得非常好,健美程度不讓年輕女孩專美於前。儘管失去了頭髮,Christie Valdiserri 靠著努力建立了自己的模特兒事業。劃時代的突破還包括巴西名模 Valentina Sampaio 成為運動畫刊裡首位出現在《泳裝特輯》中的跨性別模特兒,成為本期話題以及視覺焦點。在今年的四個封面當中,封面女郎 Kate Bock、Olivia Culpo 和 Jasmine Sanders 擁有傲人的身材以及她們突破極限的各種努力,就像本期所有的女性一樣,勇敢地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透過超級名模生死鬥的攝影指導蔡羽的鏡頭下,捕捉了許多美麗的倩影,他擅長個別指導模特兒展露出最能代表個人魅力的部分,讓作品更趨於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