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House/LEAD SINGER From Start fo Stage

  • 定價:

    800

  • 售價:

    720

當期內容

 
當今最完整,最全面的歌唱課程!由約翰·麥卡錫(John McCarthy)設計和編寫,這門完整的課程將使您從第一次唱音符開始,並引導您掌握高級的演唱技巧。聲音是一種非常親密,敏感且不可替代的樂器,在本課程書中,您將學到發展,擴展和照顧聲音所需的一切。從伸展運動,呼吸運動開始,學習正確的歌唱姿勢,這為您進一步增強人聲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進行各種各樣的聲樂練習,以擴大您的音域,增加聲調並幫助提高音調準確性。學習間隔唱歌,人聲記錄和耳朵訓練,這對幫助您將唱歌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非常重要!還包括歌曲和歌詞創作,琶音人聲練習,歌手的音樂理論以及許多提示,可幫助您唱歌和登台!
 
下載與本書中的每個聲樂練習相對應的伴唱及演示音頻,以隨處隨地進行練習。聆聽每節課並練唱,以擴大您的範圍並發展準確的音調。將這些音軌用作日常練習,以幫助您將唱歌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
 
作為額外的獎勵,一旦您在RockHouseMethod.com上註冊了這本書,您就可以訪問免費的視頻課程,這些課程著重於幫助您以最高水平演唱的技術。您可以免費獲得Rock House Method支持系統的終身會員資格,請使用本書中的會員編號在RockHouseMethod.com上進行註冊。使用完全互動的網站來增強您的學習體驗,與講師鏈接並與世界各地使用Rock House方法學習音樂的人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