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 定價:

    940

  • 售價:

    846

雜誌簡介


212 的總部設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發行遍及全世界,它包含短篇小說和長篇報導文學以及獨特的攝影作品,發人深省的文章是本刊獨有的特色。212 來自伊斯坦堡的地區代碼,也恰好是紐約的電話地區代碼 – 雖然兩者很容易混淆,卻也足見 212 的俏皮的一面。  


當期內容



描述:

多樣性現在發行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設想了一個世界,其中人類決策所設置的障礙和障礙以及施加在其他人身上的記憶變得不明顯。從尼日利亞五顏六色的Balogun街市場到日本的Kigurumi服飾,我們探討了諸如性別流動,LGBTQI +權利和種族代表等主題的不同故事和視野。

特徵: 

也許是這樣,也許不是–馬克·希伯特(Marc Hibbert)的時尚故事,貝諾·貝圖姆(BenoîtBèthume)的造型。

我可以讓你感覺良好:黑色的烏托邦-泰勒·米切爾(Tyler Mitchell)的寫真集。

彩虹在Balogun的混亂之中– Lorenzo Vitturi的寫真集,EdaDoğançay的文字。

托斯卡納的統一色彩– Elif Bereketli訪談Oliviero Toscani。

失踪的喜悅–黎安妮(Annie Lai)的時尚故事,康卡·艾坎(Konca Aykan)的造型。

愛是非法的地方–羅賓·哈蒙德(Robin Hammond)的照片紀錄片,奧努爾·尤根(Onur Uygun)的文字。

最後的小鳥– Sait FaikAbasıyanık的短篇小說。

超現實自然的地方問題–斯嘉麗·霍夫特·格拉夫蘭德(Scarlett Hooft Graafland)的照片作文,ÖzgeAkkaya的文字。

願望:Patti x Robert – Lloyd Ziff訪談,AlperBahçekapılı的話。

紐約黑色電影–布魯斯·吉爾登(Bruce Gilden)的寫真集。

21世紀化裝舞會– Laurie Simmons的照片集。

站在另一個人的門檻上–耶爾塔·科姆(YeltaKöm)的文字。

從頭開始:動物,邊界和後人類世界–伊爾克森·馬維圖納(İlksenMavituna)的訪談和奧克薩娜·蒂莫費耶娃(Oxana Timofeeva)的哲學論文。

無處–身體–這裡–İnciEviner的照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