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INE

  • 定價:

    510

  • 售價:

    459

雜誌簡介


Heroine 雜誌是 Hero 的姐妹刊,除了時尚之外,也以名人訪問名人的方式深度報導。挾著 Hero 的成功氣勢,Heroine 的創刊立即引起時尚界的矚目。更有名牌服飾的故事與設計師專題,讓喜歡時尚的讀者也能與世界流行的脈動同步。 


當期內容



封面人物:Carey Mulligan凱莉·墨里根 (女演員)

               Jourdan Dunn喬丹·鄧恩(超級名模)
 

贏得BAFTA獎的演員Carey Mulligan正在與獲得奧斯卡獎的傳奇人物Frances McDormand進行對話,在Mulligan的Sundance最受歡迎的《有前途的年輕女人》之前,解決了當今電影業面臨的關鍵問題。我們用Carey創建了六個完全不同的角色,以打造標誌性的時尚故事。

超級名模喬丹·鄧恩(Jourdan Dunn)身著Vivienne Westwood服裝,並與這位英國標誌性設計師的政治呼籲相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