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Scientist

  • 定價:

    360

  • 售價:

    324

雜誌簡介


American Scientist 是本關於科學,工程與技術的刊物,每個專題都是由著名的科學家和專業工程師所撰寫。從分子生物學到計算機工程領域,科學相關的書籍小說......等範圍的回顧及評論。 


當期內容



描述:

 

美國宇航局的朱諾號航天器於2016年到達木星,從那以後,它一直是科學家和公眾的不二之選,對木星的看法與以往不同。Juno的可見光圖像由公民科學家處理,並且通常會進行彩色拉伸以強調細節和對比度。這些圖像導致了發現,例如木星不斷縮小的大紅色斑點的狀態。但是,朱諾的其他儀器所測量的性能超出了可見光的範圍,並且產生了有關天然氣巨行星內部的戲劇性數據,以及有關其重力,輻射和磁場的啟示。斯科特·博爾頓(Scott Bolton)在“木星內部”一書中詳細介紹了所有這些發現如何不僅向我們介紹了我們巨大的鄰居,還使我們對我們自己的行星和太陽係其餘部分的形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對於更好地表徵其他系統中的系外行星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