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TARE

  • 定價:

    650

  • 售價:

    585

當期內容



描述:

布列塔尼的一個廚師生態家園,一個老劇院變成了羅馬北部的巴塞羅那,“住宅群島”的巴塞羅那家園,著眼於Cersaie,專注於牆面和地面覆蓋物以及浴室家具。

進入布賴頓一家奇怪的房子,廚師在這裡種植他用於烹飪的植物,並在Atelier Victoria Migliore設計的空間中心的裝飾水池中養魚;它在巴塞羅那Distrito 22 @的前劇院徘徊,建築師Cadaval&Solà-Morales已將其改建為帶游泳池的令人回味的住宅,並改建為新露台。它探索探索郊區建築作為一門專業的主題,講述了馬爾福納·佩特里尼(Malfona Petrini)十年來在福爾梅洛(羅馬)建造的一系列一塵不染的白色和錯綜複雜的獨立房屋的故事。SOM的建築師Dan Ringelstein和Gareth Edwards的採訪探討了美國工作室為應對非洲人口激增而開發的城市慣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