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IA

  • 定價:

    580

  • 售價:

    522

雜誌簡介


The Arcadia 針對讀者提供了全球性思維的豪華時尚、文化和旅遊資訊。具有商務、時尚、娛樂和藝術的內容,包括領先業界的初生之犢以及世界各地對於時尚領域的冒險探索回饋讀者。通過平面雜誌,以及每日更新的網站內容,The Arcadia 成為風尚創造者,匯集了從創意產業最令人興奮的名家,挺進最搶手的豪華旅遊盛地。The Arcadia 確立了本身作為一個唯美主義者、一個連接平台,為永無止境的豪華時尚,提供明確的方向。 


當期內容

超級女生Jasmine Sanders

雖然超模始祖辛蒂克勞馥曾說,獨領風騷的超模時代已經結束,隨著網路媒體的發達,未來的名模潮流將會小眾發展,但Jasmine Sanders的出現卻暗示著超模勢力將持續延燒,畢竟有著完美面孔和魔鬼身材、打著「金髮芭比」的暱稱在instagram上擁有百萬跟隨者的她,叫主流時尚圈怎麼能不注意到她?不僅三大公司分占其不同領域的經紀約,同時也是各大品牌設計師的新寵,本期將專訪這位伸展台上的當紅炸子雞,看她是如何制霸虛擬世界以及高標準的時尚領域。
 
電影「黑天鵝」不只讓娜塔莉波曼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同時也將公開芭蕾舞界不為人知的黑暗面貌,而芭蕾舞者真實的生活以及人生又會是怎樣的?這層神秘又優雅的面紗就由頂尖芭蕾舞蹈家Mary Helen Bowers來揭開,而她也是訓練娜塔莉波曼在電影中展現曼妙舞蹈身段的幕後功臣。
 
能夠被「地獄廚房」的恐怖主廚Gordon Ramsay收為學徒,那他一定得有兩把刷子,除了一身好廚藝之外,出色帥氣的外貌更讓他成為Valentino、Moschino……等品牌宣傳廣告的常客,誰說外貌與能力無法兼具?Isaac Carew將推翻這些刻板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