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D

  • 定價:

    590

  • 售價:

    531

雜誌簡介


對旅人們來說,旅行和回家都是同樣美好的。在旅程中能夠擁有舒適的居住環境,更是件幸運且幸福的事。一間設計用心、環境優美的旅館,能夠帶給人們意想不到、身心上的放鬆和安慰。因此選擇品質良好的旅館,其重要性並不亞於選擇住家環境。
 
市面上不乏介紹建築或室內設計類的雜誌,但是專門以 HOTEL DESIGN 為主要題材的則少之又少,這令 DHD 在眾多設計雜誌中顯得十分突出,它介紹了世界各地的飯店、旅館、度假別墅,甚至是郵輪,卻不以名氣作為入選的標準,而是講究建築物本身的特色,以及最重要的設計理念和訴求。畢竟要將偌大的飯店打造成理想中的模樣,完備的規劃和創意的設計是絕不可少的,幕後的最大功臣,就是一群貢獻靈感的設計師們,所以你也可以說 DHD 介紹的其實是設計師的故事。從最初的靈感、構想、嘗試、到最後的完成,讓這些美麗的飯店除了住宿的功能之外,還多了欣賞的藝術價值。
     


當期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