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DECORATION

  • 定價:

    430

  • 售價:

    387

雜誌簡介


這是一本屬於孩子和家庭之間的文化空間設計雜誌。包括孩子的臥室、室內佈置與裝潢、孩童餐點與廚藝、遊戲室、藝術人文空間。這本刊物將孩童的生活以成熟的方式面對,讓全家能夠參與孩子的成長,培養美感經驗。本刊以兒童為主角,家庭其他成員因為有孩子的參與,也跟著不斷學習,與日俱進。


當期內容


封面: 不讓步的室內設計

本期帶領各位讀者前往米蘭、巴黎、倫敦與紐約……等城市,參觀一群把自己住家化為視覺表現實驗空間的室內設計師,我們將看到他們如何把空間推到極限,讓每個細節變成一件藝術品。
 
封面是位於哥本哈根的一家精品飯店 The Audo,同時也是丹麥品牌 MENU 的辦公室與概念空間的所在,執行長 Bjarne Hansen 表示,「這個嶄新空間是所有設計想法與靈感啟發的精髓所在。」下次如果有機會去哥本哈根,The Audo 是值得各位讀者到訪的一座新巴洛克風格的百年建築,見證二十一世紀的設計與感動!本篇報導內容結合2019秋冬的個性時裝,凸顯其室內設計的前衛風格!
 
全球最大的古董傢俱市場
巴黎聖圖安跳蚤市場佔地3600坪,350家古董商進駐在這裡,不僅是全法國最大的跳蚤市場,也是全球最大的跳蚤市場,想要找二十世紀最精緻的物件與傢俱,請務必在此走走。這區遠自十九世紀末就有許多攤販在路旁販售古董,直到1946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Paul Bert 先生取得許可之後才得以將本區規劃成市場,經營二手古董的生意。請各位讀者一起來看看本刊精心挑選的古董物件與傢俱,想必各位讀者一定有驚艷的感動!
 
向 Charlotte Perriand 致敬
Vuitton 基金會從今年十月二日到明年二月二十四日,在設計師 Charlotte Perriand 女兒的協助下為她策展,期望參觀者感受她的創作所帶來的人性意涵與前瞻性。本刊有幸受邀前往法國滑雪聖地 Méribel,參觀她在1960年代所設計的度假木屋。
 
巴黎金馬車餐廳
這是日本主廚 Taku Sekine 在巴黎市區中國餐館雲集的 Belleville 所推出的法國-亞洲融合的餐廳,和他之前所開的 Dersou 是風格完全不同的餐廳。菜單的內容來自主廚在亞洲旅行期間所得到的靈感,用餐的氛圍則是希望讓顧客想吃的時候就可以來的隨性。但是他的菜太好吃了,建議各位讀者還是需要事先訂位以免撲空喔!
 
旅行-倫敦呼叫
本刊編輯團隊分享了他們在米蘭傢具展期間所發現的新飯店 The Sister 與 Cafezal 咖啡廳;以及在紐約採訪時,讓他們驚喜的新飯店、Lindsey Adelman 展場與餐廳。9/14~22剛好是倫敦設計節的活動期間,在 V&A 博物館有一場名為「大於味蕾」的食物概念展,如果各位讀者碰巧在倫敦,不妨一起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