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SNOBIETY

  • 定價:

    700

  • 售價:

    630

雜誌簡介


Highsnobiety 原本是一個線上出版物,涵蓋時尚、藝術、音樂和文化發展趨勢。Highsnobiety 穩定建立了一個強大的品牌形象,在網路時尚和生活方式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在部落格和平面雜誌所報導的時尚選擇、運動鞋、音樂、藝術和生活文化領域的採訪是本刊最大的特色。創新、發展和領先是本刊成立的核心價值。 


當期內容

村上隆的Superflat 小宇宙

身為後現代藝術「超扁平Superflat」運動的發起人,村上隆將可愛且2D的卡通角色人物融入現實世界,自2002年起即與LV合作的他,堪稱當前最受注目的日本藝術家,就連Kayne West也是他的忠實粉絲,邀請他跨刀設計專輯封面,近來,村上隆更再次展現其對消費主義不可磨滅的影響力,與來自加州的滑板運動穿著品牌Vans合作,將那些色彩鮮豔、帶有些許諷刺詼諧的小人物放在鞋子與滑板上,成功展現其對於當前時尚以及藝術的影響力,究竟一個出生於戰後的日本藝術家是如何成功站上國際舞台並擁有如此強大的號召力?本期專題報導將探討村上隆「超扁平」理念的無邊魔力。
 
20年前,Nigo與夥伴Jun Takahashi創立了屬於自己的街頭穿著潮流,就在品牌「A bathing Ape」世界聞名之後,他卻毅然決然的將品牌賣給香港的公司,對他而言,街頭風尚潮流的精神是否已經變質?本期將專訪這位街頭潮流的始祖請他分享對於當前時尚匯流的看法,並分享擔任Uniqlo T恤部門創意總監、以及對於他新創立的復古美式風格獨立品牌Human Made的感想。
 
在倫敦開設獨立品牌店面總是不易,光是在陰鬱的氣候中吸引客人上門就已經很難,更不用說是大大獲利了,因此「goodhood」的成功實屬難能可貴,個性小店的存續秘訣即將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