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CHIE VALENS -His Guitars and Music +Audio Onlin

  • 定價:

    800

  • 售價:

    720

當期內容


RITCHIE VALENS -His Guitars and Music +Audio Online

首位公認的拉丁裔搖滾明星
 
墨西哥裔美國歌手、詞曲作家和吉他手。身為搖滾先鋒和奇卡諾搖滾運動的先驅,瓦倫斯在因飛機失事身亡前持續了8個月的音樂生涯。
 
在這期間,瓦倫斯也擁有許多熱門歌曲,其中最有名的便是改編自墨西哥民謠的〈La Bamba〉。瓦倫斯將這首歌改編成搖滾的節奏,並在1958年一炮而紅,這使得瓦倫斯成為西班牙語搖滾運動的先驅。他還有美國排名第二的熱門歌曲〈Donna〉。
 
本書由吉他手Ryan Sheeler著手整理研究瓦倫斯的音樂,包含他著名吉他的照片與資訊、以及對瓦倫斯吉他演奏的觀察與指法教學。讓我們藉本書的回顧與跟隨這位早期搖滾樂的先驅吉他手之一 的音樂一起學習吧!
附線上音頻網址及每本不同的連結存取密碼,您可以上網直接聆聽或存取這些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