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Scientist

  • 定價:

    360

  • 售價:

    324

雜誌簡介


American Scientist 是本關於科學,工程與技術的刊物,每個專題都是由著名的科學家和專業工程師所撰寫。從分子生物學到計算機工程領域,科學相關的書籍小說......等範圍的回顧及評論。 


當期內容



描述:

 

最容易受到威脅的物種最多的地方是那些地理範圍較小的物種,尤其是在棲息地破壞程度高的地區。隨著森林面積的減少,當地物種的滅絕速度增加,因此戰略性地連接棲息地可以最大程度地進行保護工作。生態學家斯圖爾特·皮姆(Stuart L. Pimm)和克林頓·詹金斯(Clinton N. Jenkins)在“連接棲息地以防止物種滅絕”中,使用衛星圖像和地理信息系統來居住在小片森林中,這些小片森林棲息著大量小範圍的物種。然後,他們與當地的保護夥伴合作,在這些碎片之間建立走廊,使棲息地受到限制的受威脅物種可以擴大範圍,並在氣候變化時根據需要遷入高地。現在,一條這樣的走廊連接著巴西瀕臨滅絕的猴子的棲息地片段,即金獅猴,從而形成了足夠大小的保護區,可以長期維持許多其他棲息物種,以維持猴子的生存能力。觀察者已經看到金獅猴在新走廊中穿行。